| 免再比啦,免費專業諮詢,提供土地登記 銀行房貸信貸、不動產稅法等服務,歡迎諮詢! | 提供經驗豐富搬家,專業服務團隊 動作準時快速,服務貼心,線上免費估價再送紙箱 |
[問題]想請問鞍馬的問題 |
| 房東:小又 發表時間:2012-03-17 |
小弟最近剛練鞍馬,右腳掃出去左腳往上踢,然後就會掉下來屁股著地,是因為左手放不夠快嗎??還是左手力氣不夠呢??想請教各位大大剛練鞍馬的時候是怎麼克服的,感激不盡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MichealJackson 發表時間:2012-03-17 |
鞍馬喔 出去手勁量下快一點 免得左手負擔太重然後到前面成V字形的時候手推出去 到側面實右腳出力讓他不要動好讓左角切過去 到後面時左腳在踢出去就可以了 |
| 2 樓住戶:路人 發表時間:2012-03-17 |
腰要出去 右腳一掃左手就可以準備放了 |
| 3 樓住戶:小又 發表時間:2012-03-17 |
謝謝兩位大大,小的會朝這些方向練習的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